DSCF5263.JPG
這張照片感覺西瓜墊起腳尖XD

放鞭炮囉!!!
今天是我家西瓜寶貝四歲生日
西瓜生日快樂
馬麻啾一個~~~

========================

以下是馬麻我的感言

很高興西瓜平安長大
這四年有西瓜的陪伴讓我生活豐富許多
也讓我變很宅哈哈
非有必要品需要採買或是有必須要處理的事才會出門XD

會不會有人開始有疑問
為什麼我要寫這感言
是不是西瓜發生什麼事
是也不是~
西瓜還是一樣
很調皮很活潑很有活力
唯一不同的是
西瓜有啄羽的行為......
他現在只有臉頰是白白的
胸前的白白毛都........
(上面照片是啄羽前的照片...)

恩~~我想改天再來說說一下這件事
今天是西瓜生日
就開開心心的說聲:西瓜生日快樂!!馬麻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