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28
西瓜23天大:30g

今天乾媽媽來家裡看西瓜
幫西瓜照了很多可愛相片^^
但是餵完奶粉幫西瓜量體重
卻發現她只有30g!!!
怎麼一下減輕這麼多??
我跟乾媽媽都嚇到了
馬上又帶西瓜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醫生一聽到西瓜減輕5g
也嚇了一跳
馬上帶去再秤重確認
果然只有30g
但是唾液檢查確定身體沒有問題
後來我跟醫生討論餵食狀況
發現我餵的比較少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素囊的判斷有點錯誤
因此有時其實西瓜已經消化完畢,而且肚子餓餓
但我都以為她還沒消化完,就不餵她喝奶粉
也難怪她瘦了一圈
辜負了阿罵之前把她養得胖嘟嘟...

帶她回家後,又餵了一次奶粉(並加藥)
但是11點的時候發現她的大便是黑色的,12點半也是黑色,一點半時是深咖啡混黑色
我整個嚇到,相當緊張,想當初橘子也是出現黑色大便,然後就離開了...
我一時也不知道怎麼辦,這麼晚也不可能打去醫院
想說要餵她喝電解質,但也不知道可不可以?
只好去打擾阿罵,問她意見

我在三點時餵她喝一點點電解質
後來發現她的大便又恢復正常
心裡安心了一點

明天一早就要打電話去醫院問問看
希望西瓜沒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