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6
西瓜31天大:39.8g

西瓜越來越綠了
好動的西瓜也常常吵著要出來玩
我會在床上豎立四面牆(用自己的身體、箱子等等)
讓西瓜在裡面跑來跑去
出箱子的她可開心哩
一出箱子
就開始她的冒險
先瞧一瞧四周
看看我的手在那邊
便咚咚咚跳跳跳地來到我手心裡
模樣真是可愛極了
她對我的NICI熊熊一點也沒有興趣
放了很多熊玩偶在她面前
她一點也不為所動
眼睛裡面就只有我的手手
我的手手在哪裡
她的眼神就在那裡
還會努力越過各種障礙來到我手裡(如跳過熊熊)
等西瓜玩累了
放回箱子裡的時候
她會咚咚咚的躲到隧道裡睡搞搞

西瓜妳這麼喜歡我的手阿
長大可不要咬我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