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8
西瓜33天大:45g

昨天我在乾媽媽講電話的時候
看到西瓜躲在隧道裡睡覺
露出她的小屁屁,像照片那樣
翹翹的很可愛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
竟然伸手去撮她的尾部
結果西瓜整個嚇到
直直的衝出隧道
因為衝太快了還撞到箱子
我也整個被嚇到
因為她就像火箭噴射一樣的衝出隧道
西瓜跑到我面前生氣的啾啾叫
我一直跟她道歉
跟她說:對不起啦西瓜,馬麻不是故意的,西瓜最乖了,西瓜不要生氣好不好?好不好嘛?西瓜,對不起啦(我還一直笑場)
電話另一頭的乾媽媽叫我認真一點跟她道歉,不要笑場,把她抓出來秀秀
不過瓜瓜真的很生氣,她都不甩我的道歉(是因為我一直笑場很沒誠意在道歉嗎?)
最後只好先掛掉電話,讓她出來玩(其實是想要討好她)
但瓜瓜真的很生氣吧
讓她出來玩,都不跳到我手心裡了
任憑我一直用手去勾引她(明明她就最愛我的手了)
她還是不理我,用很兇的眼神一直啄我的手
唉唷!西瓜別生氣啦!馬麻下次不敢了啦

不過過一會兒等到她要吃飯飯的時候
又乖乖的跳到我手上了
不知道是貪吃的關係
還是西瓜生氣不會生氣很久哩(看書上寫小鸚都會生氣都會持續一段時間耶)
我想是因為貪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