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西瓜的媽最開心的事就是當我發現我的西瓜認得我而且會跑來找我啦
話說有一次我在客廳看電視
我媽在房間跟西瓜玩
後來我在客廳咳嗽
西瓜馬上大聲啾啾回應
我那時不在房間所以不確定西瓜是不是在回應我
可是我心裡有百分之九十確定她在回應我
就在這時我媽興奮大叫
"西瓜在跟妳講話耶!!!"
我跑回房間西瓜馬上啪啪啪地飛過來我身上
我就摸摸她抱抱她
然後準備回客廳看電視
我把西瓜交給我媽,然後要把房間門關上
西瓜又啪啪啪地飛過來我身上
我又把西瓜交給我媽,然後要關門
西瓜又啪啪啪地飛過來我身上
屢試不爽咧
最後西瓜就跟我到客廳,然後我就把電視關掉啦
帶著西瓜回房間跟她玩囉
厚!臭西瓜害我電視看到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