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西瓜很恰
放她出來玩的時候根本沒辦法作其他事情
妳就只能陪她玩
不然她會生氣哩
我拿筆要寫東西
她就跑來搶筆
把筆放下去
她就不想玩筆了
我拿書要看
她就在我書上跑來跑去
我昨天講電話也是
她爬到我肩膀上
咬電話對電話大叫
一副很用力要把電話扯掉
講完電話放下電話
她又對電話沒興趣了
還有阿
如果她在玩唐老鴨或機器人的時候
妳可千萬不要跟她搶玩具
她會狠狠用力咬妳一口
不過雖然她很恰
但是如果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她就變得很乖
不亂跑不大聲叫
會依在我手邊,用大水汪汪眼睛看著我
很安靜地在旁邊陪我
西瓜阿!妳真是體貼的乖女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