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給西瓜住大房子了
因為實在太大所以睡覺的時候籠子只能放地上不能放書桌
我就把籠子擺在我床旁邊那塊地上
剛開始西瓜不習慣
她不斷一直往上爬這樣才可以看到馬麻
她好像很不安沒辦法在籠子底部
因為籠子放地上她在籠子底部她什麼都看不到吧
後來我躺在床上手手伸進去摸摸她叫她趕快睡覺
後來躺了五分鐘發現她還在老地方(就是我圖上綠綠的那一部份)
我起身開了燈把她抓出來秀秀摸摸叫她不要害怕
後來我關燈睡覺
她又爬阿爬阿爬到剛剛的地方
我心裡一直想不知道她會不會一直吊在那個地方
會不會乖乖下去底部睡覺阿
之後我睡著了
但後來半夜驚醒,想說西瓜還在那個地方嗎
我起身開燈
果然!
西瓜一直吊在圖上綠綠的地方眼睛睜得大大根本沒在睡
我想她應該一直在那裡看著她馬麻睡覺吧
看到這樣真是心疼耶,一直吊在那裡都沒睡覺...
我就拿了她小時候住的箱子,放隧道進去
還把箱子放在籠子上面(這樣絕對可以看到馬麻啦)
今天早上起床看到她的尾巴在隧道外面,有了隧道她就安心睡搞搞了啦
這個小西瓜真是可愛
小孩子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