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西瓜寶貝
長得亭亭玉立的
漂亮的很(得意中)

西瓜理毛總是要理很久
而且她最喜歡站在我手指上理毛
每次她在外面玩的時候
玩累了就會站在我手指上開始理毛
我很愛捉弄西瓜
每次她在理左邊的毛
我就把右邊的毛弄亂
她在理後面的毛
我就把胸前的毛弄亂
西瓜大概覺得怎麼理這麼久都理不完阿
嘿嘿!其實是馬麻故意破壞啦
不過昨天我也沒特別鬧她,她竟理了快要半小時
理到我眼睛都閉上都快睡著了
我說西瓜妳是不是很愛漂亮阿?!
至於西瓜理完毛呢
就會繼續站在我手指上面"度估",睡起搞搞來
害我一動也不敢動
可愛的西瓜也會睡到一半沒站穩而差點跌下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