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都很羨慕別人家的鳥兒會躺躺
像小芬媽家的平安躺躺睡覺的樣子超可愛的啦
我總會幻想有一天西瓜也會躺在我的手手裡
很安心很舒服的睡搞搞
沒想到
我竟可以美夢成真

話說前一陣子
我發現西瓜變得很愛撒嬌
每次摸他頭頭他都很舒服的樣子
還會一直在你手手裡磨蹭
很陶醉的閉眼睛很享受的樣子
而且西瓜現在教他他都聽得懂喔
以前他咬人罵他吹他彈他嘴巴
他都一副吊兒郎噹蠻不在乎裝作沒聽見的樣子
還會繼續咬我根本不理我
可是現在西瓜變很乖
每次他咬人我就會用很兇的語氣說:西瓜!不行!
現在西瓜都會停止咬人的動作
有時會輕咬一下我的手指好像是在說:好啦我知道!
有時會用頭頭磨蹭的我手指好像在說:對不起喔馬麻!
看到西瓜變得很乖巧真是很欣慰耶

前兩天我放西瓜出來玩
玩著玩著他就站在我書桌上發呆
我那時猜想他玩累了想睡覺(每次都嘛玩得很累在書桌上度估!受不了)
我就把他抓到手手裡摸頭頭
西瓜當然很舒服很享受的樣子
後來我就把西瓜在我的手掌理翻過來,呈現躺躺的姿勢
(但是摸頭頭的動作不能停唷)
躺在我手裡的西瓜依舊一副陶醉樣
慢慢的西瓜就睡著了耶
還邊睡邊磨牙
超可愛的啦
我還偷偷把他勾在我手指的腳爪撥開
西瓜也沒有驚醒
他的腳腳就很自然的綣起來
唉阿阿
他的模樣真是可愛極了(就這樣在我手裡"躺著"睡了四十分鐘!哇哈哈)
可惜無法照起來跟大家分享(因為西瓜看到相機一定會醒來的啦)
西瓜的可愛模樣只好由我這個當媽的獨享囉
真是不好意思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