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268.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喜歡叫多多"郭郭"
每天都「郭郭」 「郭郭你在幹嘛」 「郭郭你飯飯吃完了沒阿」 郭郭那個郭郭這個的叫
然後...
有一天我用電腦用到一半時
轉過頭去叫了一聲「多多」
站在鞦韆上理毛的多多居然不理我
我叫好幾聲都不理我喔
我心想妳這美女也太大牌了吧
後來我突然閃過一個念頭
咦~如果叫「郭郭」呢?會理我嗎?
然後我就叫了一聲「郭郭」
結果多多馬上跳下鞦韆在籠子裡跑來跑去(大概以為我要跟她玩很興奮的樣子)
當時我臉上應該出現三條線吧=.=
這孩子該不會以為自己叫「郭郭」吧...

在那之後多多只有在我叫她「郭郭」才有反應
叫她「多多」都不理我
這...
是要怎麼跟她解釋「多多是本名、郭郭是小名」呢XD


馬麻都叫我「郭郭」阿~所以我叫「郭郭」不是「多多」
DSCF5269.JPG
附上郭郭玩耍照一張
DSCF5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