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瓜超貪吃的
只要我們在吃的東西
他一定會想辦法跑來吃(如果他在外面的話)
想當然我不會讓他得逞

而我們放進他籠子裡的食物
他絕對是很捧場
不管我放進去蘋果、芭樂
還是在他的飼料加了什麼新菜
他都會吃
有一天我媽剛買菜回來
準備要洗菜煮晚餐時,拿了一片葉子來房間
說要給西瓜吃XD
我那時還在想這片葉子不知道會不會被西瓜接受
沒想到我一放進去
西瓜就來吃了耶
真是有成就感哈哈
影片裡的西瓜吃得津津有味呢

真希望多多跟烏梅也會吃
我放過水果或是青菜,多多跟烏梅都沒捧場過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