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9(星期四)

橘子19天大


今天馬馬早上的必修課
餵你喝完奶粉後我就去上學了
因為今天馬馬工作有點忙
所以只好拜託媽媽餵你


馬馬忙完回到家已經快十一點了
我一回家你都開始啾啾啾
弟弟說你今天都不叫
我一回家你才啾啾叫
看到你馬馬好開心,我已經12小時沒有看到你耶
你在箱子裡仰著頭
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一直對我啾啾叫
馬馬看了好心疼喔
對不起喔橘子
馬馬下次不會出去那麼久了
你一定是太想馬馬了對不對
馬馬也很想你喔
對不起喔今天原諒馬馬
馬馬以後不會了,會多多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