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31-4/1(星期六日)

橘子21天大


今天晚上你喝完奶粉後
你就都在睡覺
你今天好沒活力
不會啾啾啾
也不挖地洞了
一點也不像平常的你

後來馬馬發現你的大便是黑色
心裡慌了
查到星期日有看診的醫院,決定明早就帶你去看醫生

整個晚上你好安靜好安靜
馬馬只好每隔一段時間
就跟你說說話
看看你
摸摸你
馬馬心裡好緊張好害怕
真希望你跟以前一樣啾啾啾很吵很吵吵得我睡不著

最後一次跟你說話是早上六點
後來快八點馬馬驚醒,因為我好久沒聽到你啾啾叫
當我醒來的時候看不到你
開了燈發現你蜷在角落
蜷在你平常喜歡挖地洞的地方
你的眼睛看著我
我呆了
叫了一聲橘子
你還是只是看著我
不像以前只要我一叫你你就啾啾啾啾個不停
我把箱子拿到客廳
把媽媽叫醒,說你好像不動了怎麼辦
媽媽叫我抱你起來
當我抱起你的時候,你的眼睛就閉上了
你再也不動了...
在我手上的你變得好軟
沒有呼吸
沒有水汪汪的眼睛
也沒有啾啾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