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6.12
西瓜37天大:47.6g

今天帶西瓜去看醫生
到了醫院在等候看診的時候
我就把裝西瓜箱子的袋子打開一點並跟她說話
我把手手伸到她面前
她咬一咬之後
竟然轉過去背對我了!!!
我就一直跟她翹翹的屁屁面對面
西瓜生氣了啦!她知道我又帶她來看醫生了!
我就一直跟西瓜講話阿,跟她說西瓜乖乖阿,檢查一下看看身體狀況如何嘛
妳最近一直抓眼睛讓醫生看看妳是不是眼睛不舒服阿
結果西瓜完全不理我

到了診療室要把西瓜抓出來的時候
她也動都不想動
好不容易抱到我手上之後,竟然還是一動也不動
平常抱在手上都嘛一直動來動去咬來咬去
跟西瓜相處這麼多天可是她第一次乖乖在我手上
我就一直摸她安慰她叫她不要害怕
要把她拿給醫生檢查時她的腳則是緊緊抓住我的手指頭
很努力的掙扎不想過去醫生那邊
醫生看診看到一半西瓜還大便在醫生手上咧

回到家餵她吃飯飯
那時她就不生氣了(可能她愛吃吧)
可是吃完飯幫她點眼藥水
點完之後她又趴在我手上一動也不動
跟她講話她還頭撇過去
我親愛的女兒又生氣了...

生氣的西瓜一動也不動
可是馬麻我咧就可以趁機一直摸她頭頭
因為平常她都一直動來動去的,根本沒辦法好好摸
而且西瓜趴在手上時的表情很可愛哩
一副就是"我不要理妳了啦 "
而且我發現西瓜氣不久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她的飯掌握在我手上
搞不好長大後她自己可以吃東西的時候
到時生氣就會氣比較久哩
就像乾媽媽家的扁扁竟然生氣了一個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