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換大籠子給西瓜住
因為籠子太大了只能放地上
所以晚上睡覺的時候西瓜就會爬到籠子上面,吊在那邊睡覺,這樣才可以看到躺在床上的我
後來我就把小箱子拿出來放在籠子上面,讓西瓜在裡面睡覺,這樣她就不用吊著睡覺
這樣的方式就好像跟西瓜一塊睡覺
因為西瓜就睡在我旁邊,我只要右側睡
就可以看到西瓜小尾巴露在隧道外面

西瓜兩邊翅膀的尾端加上尾羽
每天睡到一半偷看西瓜都會看到這"三片羽"
就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然後我就會很滿足繼續睡覺(笑)
之後我覺得小箱子太小都不能放食物跟水
怕西瓜半夜會餓餓
所以我就把之前的小籠子拿出來

這樣西瓜半夜餓餓就可以吃飯飯了

還記得有一次半夜被一個聲音吵醒
後來發現原來這個聲音是西瓜在吃飯的聲音
喀茲喀茲的
吃到一半跑去喝水水
喝完水水就繼續喀茲喀茲吃飯
真是好笑
被西瓜的喀茲喀茲聲吵醒現在是常有的事
每次一醒來看到西瓜在黑暗中很認真的吃飯的樣子就覺得很可愛
可以跟西瓜一起睡在旁邊真幸福哈哈

這個小箱子就先跟它說掰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