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太記得西瓜開始會飛的確切日期
之前她還住在箱子的時候
有一次把她放出來在床上玩耍
她試著飛往枕頭上面停落
她在半空中停了一段時間,一直拍翅
那時我就知道西瓜快要會飛了

後來有一次也是在床上玩耍
她突然啪啪啪的飛過我的頭
我愣了一下
趕快把手伸出來讓她停靠
免得她還不太會飛撞到東西
西瓜對於她飛起來了這件事似乎感到很開心
之後每次放她出來她就會飛到我頭上
不然就在我脖子後面爬來爬去(很癢)
還有她最喜歡在我背後腳抓著我的衣服倒吊
我每次都得看鏡子慢慢把她抓下來
有一次她好像對鏡子裡的東西很好奇
竟然往鏡子飛去
碰!好大一聲!撞到鏡子...
之後我就不太敢從鏡子裡看她在那裡
只能用手往後勾看西瓜爬到那裡了

西瓜拍動翅膀很有趣,風都超大的
很像一台小型的風扇
風力很大很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