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發生一件好笑的事(但想想也挺危險的)
吃過晚飯後我跟我弟在看電視
我弟吵著要跟西瓜玩,就咚咚咚地跑去我房間
一打開門他就大叫"姊!妳過來!"
我馬上衝了過去
一看籠子
我大概呆了至少五秒
"這是誰阿?"
"這隻黑黑的小東西是什麼?"
"好像是西瓜耶!"
等我回過神才大叫"西瓜妳怎麼了!"

西瓜變得小不摟咚,又黑又醜
站在棲木上發呆
我趕快把她抓出來
用衛生紙把她包起來怕她冷到
幫她擦擦身體
拿吹風機稍微吹一下
後來她才慢慢恢復原貌

噗!笑死我了
那時看到她真的是又小又黑又醜耶
她應該是在玩水,或是整個栽進去?
想想也真是危險
要是嗆到還是溺死怎麼辦阿(亂想一通)
而且她應該喝了不少水
因為幫她擦身體這短短幾分鐘
她尿了好幾攤尿=.=

不過她又小又黑又醜的樣子還是蠻可愛的
過了這麼久我還是一直偷偷在撲嗤笑
搞不好今天作夢還是會偷笑
西瓜阿馬麻還沒準備讓妳洗澎澎耶
妳還這麼小還是大一點再讓妳學洗澎
沒想到妳就自己先洗了!
厚臭西瓜!妳洗了澎還是臭臭的耶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西瓜洗澎澎」這本相簿
就會看到黑黑的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