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西瓜一直掉毛
房間裡總是有一搓一搓的毛在飄揚
我的過敏在這炎熱的夏天竟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嗚嗚!
西瓜:馬麻鼻子好難過阿...
而且最近一直被咬
手阿腳阿都被咬的一點一點紅紅的
只要不動就會覺得腳癢癢的
但低頭看沒有蚊子也沒有什麼昆蟲阿
那我這一點一點紅紅是被什麼咬阿
超癢的
加上現在西瓜長大會撥飼料了
我的床上都是一堆毛一堆飼料
每天睡前都整理老半天
書桌也是一堆紙屑一堆飼料
地上也是
西瓜來了我變得很勤勞很常整理房間耶(我媽應該好高興)
而且今天回家又發生了一件讓我不禁撲嗤一笑的事
買給西瓜的大籠子來了
可是實在是有夠大
我一回家看到這大籠子先是傻眼再大笑
這根本可以裝一隻小狗狗
噗!
我可要好好煩惱這麼大的籠子放房間哪兒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