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麻:以後西瓜會乖乖

馬麻:妳不要走喔

馬麻:我真的會乖乖

兩天不見西瓜超想她的
我一回家她就跑到籠子門口要出來
而且她一出來跟平常不一樣
她在我肩膀上小小聲的啾啾叫
不像平常的大聲破嗓
而且她還像照片那樣很乖很乖的站在肩膀上
不會亂ㄍ一ㄍ一叫
也不會很咬妳手指頭
她很乖很乖喔
把她放在桌上她也很乖的站著不動
一雙水汪汪眼睛一直盯著妳
超級文靜的,一點也不像平常潑辣的她
我想她大概兩天沒看到我以為我不要她
所以我一回來她就很乖的樣子想要討好我
真是可愛
不過隔天就恢復她潑辣的樣子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