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二十幾年來第一次養寵物
可愛的西瓜是個可愛小惡魔
在橘子剛到我家的時候,小小鳥馬上贏得家人的疼愛
之後西瓜來的時候,大家更是小心翼翼呵護
這個小西瓜真的是會被大家寵壞
西瓜可愛是可愛
但她的個性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大完便會去踩大便,一點兒也無所謂
咬人的時候很痛
剛開始她一咬我,我就會對她吹氣跟她說"不行"
她歪著頭一副有聽沒有懂
然後繼續在你身上爬來爬去到處玩玩
眼看吹氣沒用,之後只要她咬我我就會把她關回籠子裡
但可想而知這招也沒用啦
後來她一咬我我就會彈她嘴巴跟她說"不行"
她被彈嘴巴也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繼續跟她的玩具玩,不然就繼續在你手裡跳上跳下
我真是舉雙手投降啦
讓她洗澡她一點兒也不領情
馬上逃之夭夭
這個西瓜大概是自然派的吧
反正有得吃有得玩有得睡
什麼禮儀啦外貌啦整潔啦通通不用在意啦
只要她歪著頭一雙眼睛水汪汪望著妳
妳就沒輒
她就取得勝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erc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